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团购排行榜 >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近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上线发布会暨互联网人&知名企业H R求真派对。别出心裁的发布会引爆全场,这个跨境电商品牌也引起了深圳消费者的关注。

据介绍,优品360°是以“优质、优价”为初衷,为消费者搜罗世界各地的商品,提供更多元化、更紧贴潮流的零食、饮品、个人护理及母婴用品。目前,该品牌已在香港地区各优越的购物地段,开设了近五十家门店。同时秉承着环球采购的理念,优品360°致力在世界各地建立直接的供应商网络,也荣获香港优质商户荣誉奖项及认证。

现在,优品360°进军内地市场,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购物体验。到店的消费者除了香港居民,还有很多来自内地的消费者。

因此,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应势而生,采用香港直邮和保税区发货,香港50余家实体店同步同质上新,商品保证100%正品,实现一键采购700多个国家品牌,6000多个爆款洋货,跨境供应,让顾客不用再拖着行李箱到香港购物。“提供便利的同时,优品360°的初衷是想让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跨境电商平台也是以直营的电商模式,严格把控商品的价格,争取做到最大的优惠回馈到消费者。”香港优品360°(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群这样表示。

在平台上线之际,香港优品360°的董事长许志群对未来做了展望,他表示:“香港分店我们会致力完善分店布点,未来三年内在香港做到约80间分店,跨境电商平台也将继续投入,后续会研发我们的APP,致力让顾客安坐在家,购买我们的产品,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此外,我们很明白顾客在购物时体验的重要性,我们也会尽快开设内地实体店,让顾客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在好搜搜索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在必应搜索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在搜狗搜索香港优品360°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