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团购排行榜 >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

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近日,华耀资本正式完成对中国互联网跨境医疗第一品牌春雨国际的投资,进入互联网跨境医疗领域。华耀资本CEO刘理勇先生表示:“国人消费的逐步升级势必会推动医疗健康业的升级,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华耀资本非常看好以春雨国际为代表的互联网跨境医疗平台模式在未来的发展,‘互联网+跨境医疗’或将会成为下一个爆发点。”

近年来中国新富阶层及中产阶级阶层的不断壮大,许多国人也开始走出国门想寻求治疗,目的地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地。近期发布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跨境医疗健康白皮书》显示:目前全国约2.74%的人口成为家庭年收入逾百万元的“高净值人群”。华耀资本投资人看到这部分人群最感兴趣的话题为:金融投资、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其中,健康养生以42%的高比例占据第二位。报告进一步显示,高净值人群普遍希望得到高端医疗服务,包括高端体检、健康管理等,期望到国外享受更好的医疗环境、设施、诊断、技术、药物和服务。

跨境医疗服务机构近年来也出现“井喷”式和平台式发展。据了解,目前国内跨境医疗服务机构约有上千家,大致可分为三类:传统跨境医疗服务机构、国外医院驻中国办事机构以及新兴的互联网跨境医疗服务平台。

成立于2015年7月的春雨国际是全国首家专注于整合、连接全球范围内优质医疗资源的互联网平台。成立一年,已帮助数百名患者享受到了国际前沿的医疗资源,实现0事故,0投诉。据春雨国际负责人介绍,平台上已入驻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SCRC南加州生育中心、泰国帕亚泰第三国际医院、印度阿波罗医院等近50家境外顶尖权威医疗机构。此外,春雨国际还与多家海外知名制药集团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多次独家受邀见证世界首仿药品的诞生。

华耀资本是国内最具活力和领先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之一,是一家关注具有独特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成长企业,凭借着其敏锐的投资嗅觉以及对跨境医疗的看好,华耀资本最终选择了春雨国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 在好搜搜索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
在必应搜索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在搜狗搜索华耀资本刘理勇:跨境医疗行业潜力巨大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