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团购排行榜 >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

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编者按】“什么值得卖”是亿邦动力网针对跨境电商从业者推出的一档栏目,围绕海外市场的畅销产品及潜力产品探讨可能的商机和行业发展趋势。文章内容主要是根据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统计数据、权威机构的市场调研报告以及行业大玩家的信息反馈整理而来,希望能为从业者带来参考价值。

日前,法国乐售公司根据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特点和法国本土电商情况,发布了《法国本土电商平台指南》。据其数据显示,法国电商市场居欧洲第三,仅次于英国和德国。其中,在法国有将近18年历史的Cdis平台成为第一大综合类电商平台,2015年创收20.74亿欧元,其中一半收益来自在线销售平台C le Marché。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Cdis平台的线上流量中,44.9%来自手机流量。该平台月独自访问量达到1180万次,日均新增90万个独立访客,拥有1600万忠实买家,日成交量达3万件、每日发货12.5万件。此外,该平台包括涵盖线上所有类目的产品,一年内零售商数量会增加106%,产品种类增加79%。

对于仓储和物流问题,据了解,入驻Cdis的海外商户可以选择自发货,还可采用Cdis自身的海外仓 (FBC)。其提供如下配送方式:

1、货运到家。 买家可选择标准配送、跟踪配送和签字配送等形式。

2、配送至Casino超市(法国连锁超市)。

3、即刻配货。 可选择就近的店铺到卖家店里自取,到店后由店家根据订单现场配货。

4、自提点取货可选择将商品配送至自提点。 目前全法国越有17500个自提点。

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买家定位在偏好价格定位中等偏低的网民。其中,电脑、电子科技和家用电器产品最受欢迎,而家居类、珠宝和箱包类的需求也很旺盛。

据悉,乐售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拥有遍布45个国家的3500多名在线零售商客户,主要为他们提供跨境电商解决方案。2009年成立至今,乐售已累计获得约1140万欧元融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 在好搜搜索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
在必应搜索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在搜狗搜索撩法国第一出口电商平台 1600万买家好哪口?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