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做推广 >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

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日前,特斯拉正式发布了Model S的新车型P100D,该车的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25.52万元。但短短几天过后,其价格就出现了小幅上调。

本次价格上调的是车型包括P90D和P100D,其中P90D在配置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价格上调2.27万元,最新的指导价格为107.12万元。

而P100D则相对“厚道一些”,虽然价格上调2.29万元来到127.81万元,但这是建立在必须选装空气悬架的基础上的,所以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并不算涨价。

官方数据显示,Model S P100D在“疯狂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比现在的P90D快了0.3秒,秒杀了一众燃油超跑。

而在续航方面(按照NEDC标准测试),Model S P100D也有显著提升,其最高行驶距离为613km,远远超过现在P90D的509km水平。

特斯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 在好搜搜索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
在必应搜索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在搜狗搜索特斯拉Model S悄然涨价:强制选装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