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做推广 >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

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编者按】市场需求似乎永无止境,只待嗅觉灵敏的人去寻找。最近出现一家专注女性驾驶员汽车车生活用品的垂直电商平台,除了线上经营,还将与线下渠道打通合作。需求的变化也引起沃尔沃开始向三四线城市布局,但坏消息是,自主车企在海外市场似乎再次遇冷。

汇集汽车品牌主流资讯,关注行业发展深度变革,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汽车电商笔记”(微信号:qicheEC),如有此方面信息欢迎联系liqiyue@ebrun.com。

1、驾装升级女性驾驶专用鞋 将完善020布局

日前,由D-rife驾装主办的“侧面”精致车生活体验会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二代she shoes女性驾驶专用鞋,并宣布将与ST&SAT星期六建立战略合作。未来,该鞋会通过ST&SAT星期六庞大的线下渠道,与更多都市的女性朋友见面。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优质车生活产品的公司,其创始人殷歌表示,驾装瞄准的其实就是这个市场空白点:聚焦女性驾驶员,为她们提供符合女性审美又不失实用的汽车商品。

2、沃尔沃将向三四线城市下沉5年内覆盖中国

据外媒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计划在未来数年内,通过将销售网络向中国三四线城市下沉以提振品牌在华销量。

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拉尔斯·丹尼尔森表示:“我们的销售网络已经完全覆盖了中国一二线城市,未来将继续向三四线城市延伸。通过五年时间沃尔沃将覆盖中国所有主要城市。”

3、自主车企海外遇困 汽车出口量4年降四成

日前,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汽车出口37万辆,同比下滑17.1%。其中乘用车出口23.5万辆,同比下降7.2%。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部分自主品牌车企在巴西市场的销量数字均未突破2000,如奇瑞销量为1133辆,江淮为1402辆,力帆为1842辆。而在俄罗斯市场,力帆成为前7个月唯一一个销量过千辆的中国车企。

4、我国拟征环境保护税 机动车尾气排放可免除

环境保护税法草案29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审议,草案提出在我国开征环境保护税。

不过,草案还提出,因现行税制中已有车船税、消费税、车辆购置税等发挥出加强环境保护的调节作用,为避免进一步增加使用成本,对机动车、船舶和航空器等流动污染源排放的应税污染物免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 在好搜搜索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
在必应搜索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在搜狗搜索汽车电商日报:这家电商要保护女驾驶员的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