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云营销 >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酒仙网总裁郝鸿峰在发布会上。

  中工网讯 “一杯杏花村,半部华夏史。8月22日,酒仙网联合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宣布其联手打造的42°优级杏花村正式在酒仙网官网进行全球首发。

  “优级杏花村”的名字是如何得来的?优级酒,代表着在这个香型的级别中是要求极高的酒品。而优级杏花村已经获得了权威机构的优级公证。在四川省酿酒研究所G.R官荣评分中,从嗅觉印象、味觉印象、饮后印象等各方面的综合评定中,获得总得分93分。

  “优级杏花村是汾酒集团7位泰斗级酿酒大师精心酿造而成,历经36次反复勾调,挑剔口感而酿的优级酒,这款酒无论从酒质到文化,还是从酿造工艺到设计理念,都传承和延续了白酒古老的精酿工艺,保持了清香型白酒的纯正。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在发布会现场大赞优级杏花村,“优级杏花村处处体现了工匠精神,延续了传统的酿酒工艺,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极品好酒。”

  优级杏花村承担并传承甚至创新升华了中国白酒的标准。品鉴过优级杏花村的酒业人士均不由地感慨:酒质清香纯正,入口绵柔,醇厚爽洌,尾尽悠长。7大标准成就优级杏花村,酒友到品酒师只差一杯优级杏花村。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早在2014年,酒仙网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就已开始战略合作,其携众多产品入驻酒仙网官网平台,而在今年7月27日,以“再信仰·1500年”为主题的汾酒商学院启动,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也被聘请成为汾酒商学院教授。此番双方联合打造互联网定制化产品,标志着合作进一步深化。而此次汾酒集团与酒仙网联合打造超级IP单品“优级杏花村”,便是汾酒集团杏花村品牌正式步入市场运营后的首次“触电”。通过酒仙网互联网生态圈全渠道,实现“优级杏花村”全国性覆盖推广,迅速使“杏花村”这一千年品牌,焕发光华。

  近一个月来,酒仙网持续在互联网定制酒领域发力,频频落子。在葡萄酒方面先后推出丁戈树、茉莉花等定制产品,市场反响良好;在白酒领域也先后推出习酒、优级杏花村等产品。酒仙网的先天优势,让其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收集和分析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做到有的放矢。而此次优级杏花村则打出了“惊艳来袭”的口号。据悉,酒仙网互联网定制酒目前销售占比已经占到总销售额的25%,这个份额还在不断增大,预计今年达到35%.深耕互联网定制化产品是酒仙网一直以来的重要发力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在好搜搜索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在必应搜索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在搜狗搜索酒仙网总裁郝鸿峰: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级杏花村”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