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精英风采 >刘魏诚

刘魏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刘魏诚

借助系统力量 扬帆驶向光明

 

  某种机缘巧合让刘魏诚开始从事营销行业,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不禁感慨选择比行业重要,正确的选择,是胜利的起点,借助系统的力量,是成功的关键。

  机缘巧合华丽转身

  刘魏诚走进营销行业源于其与传统行业的天壤之别,不管你是自命不凡或者条件不是太好的小人物,甚至是环境弱势的边缘族群,在这个行业里,你不难找到同类,甚至比你境遇差的人到处都有,最重要的,你随时可以发现一出出“小人物狂想曲”竟在眼前梦想成真。刘魏诚自身便是最好的明证,他曾经是一位下岗职工,没有什么家庭背景,文化水平也不高,迫于经济的压力和对家庭的责任,他不得不寻找一条能够驶向光明的道路。刚开始认识营销行业的时候也像很多人一样产生误区,后来通过尝试开始了解这个行业,慢慢懂得,然后喜欢,直至热爱,因为在这个行业里能够让一个人得到快速地成长,从最开始的渺小逐步走向伟大。

  “我曾经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通过这个行业认识了很多的朋友,通过他们不断地激励来提升自己,从而走向了积极、阳光、上进之途。”从2002年入行以来,刘魏诚实现了华丽转身,不但在思想、能力、健康、财富各方面屡有所获,还成为合众系统美好宗旨的践行者和核心骨干,对系统的威力多有心得,并能以自己的智慧丰富和完善系统文化的内涵,使之散发越来越美丽的光芒。

  系统力量不言自威

  刘魏诚发自内心地感谢人生中遇到的两位贵人,一位是李芝兰,李芝兰带领他涉入营销行业;另一位是陈凌,在这个行业最痛苦、最低落的那段时间,一个偶然,他结识了陈凌并与之合作,在陈凌不断的引导和鼓励下,慢慢走出阴影,重获斗志。后来在系统文化的影响下、在系统教育的学习中逐渐成长、成熟,并逐步迈向成功!“系统让我重获新生的力量!它可以让每一个伙伴少走弯路,以正确的行为、正确的方法朝正确的方向迈进。可以把每一个人团结起来,这样大家的成就会更大。”刘魏成如是说。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中得到的心得,总结出合众系统“激励式团队领导”的方法在于七点:1.积极工作环境;2.团队的使命宣言,包含经营理念、服务金言等;3.团队的行为公约;4.设定合理的挑战目标;5.尊重每一个人;6.团队的识别系统;7.分享成果。“一个成功的系统能够让众多的人识别到共同的使命和价值观,在共同认可的情况下朝一个目标努力,这远远不是过去自己单打独斗可以比拟的力量。”

  历经磨练择善而从

  命运总是垂青勤奋者。刘魏诚总是以最大的努力在不停地奋斗,永不言败的坚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伙伴们细腻温馨的鼓励,让自己感受到在这个系统里慢慢呈现出来的自我价值。

  刘魏诚认为在这个行业里,选对企业、跟对领导人是最重要的,而自己的成长也要快速跟上。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他认为两条很重要。一是“相信”。相信是事业的引燃点,相信了,才会去做,不信,根本做不好;除了相信自己、相信公司、相信产品,还要相信团队成员。而当你信心十足时,这股“气”也会感染周遭的人,团队力量更能凝聚。二是“坚持”。在这个行业失败的案例中,很多人是因为放弃了才与成功无缘的。坚持不放弃的人,总是抱着正面的思考、屡败屡战的信念,赢得了成功的机会。刘魏诚坦言自己是不轻易认输的人,遇到挫折绝不会退缩,而是自我检讨加以改进。“自我不检讨,明天哪里会更好?”他常常笑着这样对人说。凭着这股精神,绝处逢生的他翻开了人生崭新的篇章,不但彻底改变了自己从属的社会地位,得到家庭和社会的尊重与认可,也让身边的朋友获得健康和幸福。刘魏诚对未来看得更清晰,也将会飞得更高更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刘魏诚 在好搜搜索刘魏诚
在必应搜索刘魏诚在搜狗搜索刘魏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