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精英风采 >吴光波

吴光波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吴光波

吴光波深耕直销行业十几年,曾经在完美用三个月的时间把市场做到很大,九个月的时间开了自己的体验店。尽管很多年后,他功成名就,却仍然时刻站在直销的第一战线,时刻关注着行业的动态。

作为深耕直销行业十几年,在全国拥有数万人的直销团队领袖,吴光波身上有一种强烈的气场:认真、睿智、有韧劲。出生于湖北的吴光波18岁时进了部队,四年的军旅生涯,让他练就了不屈不挠的军人本色,为今后的人生道路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从部队退役后,一心想成就一番大业的他走上了创业之路。曾经一度把生意做到很大,但一次意外将资金全部亏损。然而正是这次生意的失利,改写了他的命运。2003年,在传统行业失意的他结缘完美。完美五年,他乘风破浪,带领着团队在市场披荆斩浪,更是培养了无数的团队精英。

2014年,吴光波携手乐利来,加入荣昌系统。这简直就是天作之合。乐利来公司无疑符合了他再度选择直销公司的全部标准。沉淀多年的吴光波已经是行业老将,把直销界看得很透,他认为如今的直销建设,理应做到以下三点:

一、建设中国特色的直销模式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或许不同的人对直销有不同的认识。在采访中,吴光波说,直销是舶来品,中国境内的直销在保留人员直销的基本元素的基础上,要明确地显示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不同的特色,建设独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直销模式,以产品为导向、以口碑相传的直销模式才是当今最接地气的直销模式。

二、不是培养人才,而是尽量去“发现”人才

在团队管理方面,吴光波一直遵循“人才是发现出来的,不是培养出来的”理念。千里马遇到伯乐才算千里马。在他看来,培养“人才”一直是一种错误的论调,而只有发现适合的人才,提供直销这个大平台,才能驱动现有市场,打造出“直销天才”,直销事业才会后继有人。

三、做直销做得是团队的文化建设

团队赖以运行的组织文化是团队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经销商团队是同等道理,产品是经销商发展的基础,而文化则是发展的灵魂。让团队伙伴能找到家的感觉,是一个团队能否长久的重要原因。只有打造一种专业的团队文化,只有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团结起来,才能共同塑造一个战无不胜的团队。

在吴光波眼中,乐利来荣昌系统就是符合他提出的以上三点,也是他当初义无反顾加入的原因。不惑之年的吴光波,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有这样的智者引路,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直销人沿着吴光波的足迹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来,让他们的直销事业走得更远、更稳。

【吴光波档案】长居江城武汉,乐利来优秀经销商,荣昌系统领导人,著名培训讲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吴光波 在好搜搜索吴光波
在必应搜索吴光波在搜狗搜索吴光波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