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精英风采 >王 勇

王 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王 勇

【王勇档案】

20年直销行业经历,曾荣获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领袖奖;

中国民族直销企业联盟系统创始人;

中国互联网直销系统商学院创始人;

国学系统创始人

中国直销行业CEO教官;

中国旗袍协会联盟会最新商业模式创始人;

中国旗袍联盟协会产业化总顾问。

当美国总统让他的经济顾问比尔茨博士写一个关于“世界的财富究竟藏在哪里”的命题报告,作为美国政府进行重大决策的依据。比尔茨博士通过研究,他有几个惊奇的发现:第一个就是:“消费者创造了人类的财富”!

比如说沃尔玛连续很多年都是世界500强之首。大家想一想,沃尔玛就是一个搞超市的,它自己也不生产产品,它在每一款产品上赚的利润很低,为什么能成为世界500强之首的公司,比很多产品利润很高的石油公司,电子公司,汽车公司还要赚钱,靠的是什么,就是靠锁定了大量的消费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还有一部分人群,80,90,00后居多,他们喜欢蜗居,离不开电脑,喜欢网络购物,成就了一大批的网购平台,淘宝天猫 拍拍当当,京东,等平台,网购上升的速度还会不断增加。那么这些网购平台又是靠什么制胜呢,同样是靠锁定了大量的消费者。这就是比尔茨博士所说的,21世纪信息化时代,消费者创造了人类的财富,谁拥有的消费者越多,谁就拥有财富。

其实早在2007年,中国的经济学家陈瑜教授经过多方面的调查研究,发现了消费资本,就是用我们的消费作为资本创业。而直销就是这样一种用消费作为资本创业的模式。通常在我们每个人的消费的过程中,只有20%的消费用于住房、交通工具等大额消费,而其余80%用于日常消费,例如:洗涤用品、化妆品、衣服、食物等。可是,多数人偏偏习惯将房子、车子视为一种投资,却忽视了80%的日常消费。而正是这80%日常消费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财富。

如果将一个家庭的消费,视为一种投资或理财,并加以控制和管理,那么这80%的日常消费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就会源源不断得返还给消费者。其实,做法很简单:只需要把我们平时在商场在超市消费的产品,用来拿到直销公司进行消费,然后把自己消费产品后的体会和创业的机会分享给周围的熟人朋友,或者互联网上的朋友,让大家一起消费赚钱,消费创业,就可以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

所以说,直销是社会进步的结果,是让消费者也能参与到财富分配中来的最好的机会,是让普通人创富的最好的机会。如今直销行业可以说已经有了比较完善的理论基础:市场倍增学、人际倍增学、象限理论、管道理论、家里的黄金,生产消费力量,消费者参与世界财富分配等理论的导入和创新发展,使直销行业成为目前全球四大商业零售分销模式中发展最快速的模式,以及普通人创业的更好选择!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直销就是可以让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撬动地球财富的一个支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王 勇 在好搜搜索王 勇
在必应搜索王 勇在搜狗搜索王 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