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来源:河南商报

郑州龙腾西城小区部分居民反映 自己的手机经常无法接打电话,河南移动工作人员:两个月内将在小区安装信号增强器。

 

\

世界上最着急的距离,也许就是对方拿着一个信号差劲的手机。

说起打电话的事儿,中原区龙腾西城小区的部分住户对河南商报记者大吐苦水,入住小区后,他们仿佛“失了联”。

【事件】为打电话夜里10点下20层楼

郑州市中原区龙腾西城小区7号楼业主杨女士是移动用户,自从2014年入住后,发现手机经常无法接听或拨打电话。“每到晚上七八点后,电话就无法拨通。”为此,住在20楼的杨女士只好跟对方称自己在地下室。更让杨女士郁闷的是,每逢雨雪天,为了打电话,她都要撑着伞从楼上下来,夜里10点到小区广场上找信号。

由于自家的宽带和手机号是绑定的,换手机号非常麻烦,而且有邻居反映,他们的电信手机信号也很差,换号问题不一定能解决,这让杨女士很苦恼。

【回应】将安装信号增强器

物业工作人员对河南商报记者说:“我们找过移动很多次了,春节前还专门说过,他们说半年内解决。”

“小区一共有两千多户居民,一旦谁家里遇到急事,没信号是真急人。”龙腾西城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曾经有老人心脏病突发,但是因为没信号,不能及时通知家人差点遇到危险。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在龙腾西城小区中心广场看到河南移动的工作人员正在给自家的光纤做推广活动,上前咨询后工作人员表示,信号差的事他们已经知道,两个月内会有人过来在楼道内安装增号器。

随后,河南商报记者又致电河南电信客服人员,工作人员称,已派人前往龙腾西城实地检测信号,结果会于2月17日告知。(记者 吴智星 实习生 柴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在好搜搜索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在必应搜索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在搜狗搜索郑州龙腾西城小区信号弱 住户打个电话得下20层楼找信号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