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来源:物联网新观察

【一】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联盟理事单位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BSV液晶拼接屏、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中国大陆33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洛杉矶、香港、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和迪拜也已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并将在南非、巴西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并在全国设立渠道代理商。

持续快速发展的海康威视,已获得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公司连续五年(2007-2011)以中国安防第一位的身份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 ;2011年名列IMS全球视频监控企业第4位,2012年名列IMS全球视频监控企业第1位。DVR企业第1位;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

"专业、厚实、诚信、持续创新"的海康威视,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安防行业的领跑者。

海康威视是业内领先的研发型制造商,面向全球提供全面的监控产品解决方案。

【二】IOT物联网行业头条动态资讯

1.Windows11提前曝光。

据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最显眼的变化是任务栏图标居中了,窗口有了更大的圆角,拖动窗口到屏幕边缘自动吸附也很流畅,可最多实现四页面布局。此外,经网友测试,这次升级的一个重点是触屏操作体验不再区分触屏模式和键鼠模式,而是两者直接统一,支持四指手势。

2.高通推出多款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高通技术公司近日推出高通QCS8250等七款全新解决方案,覆盖从入门级至顶级平台,满足关键细分市场不断扩展的物联网生态需求,包括交通运输与物流、仓储、视频协作、智能摄像头、零售和医疗等。

3.日本公司量产新一代100mm“氧化镓”晶圆。日前,由日本电子零部件企业田村制作所和AGC等出资成立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量产了100mm(4英寸)的“氧化镓”晶圆。这(Ga2O3)是一种透明的氧化物半导体材料,在光电子器件方面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被用作于镓基半导体材料的绝缘层,以及紫外线滤光片。

4.铁拓机械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5G智能制造产业园。据悉,5G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充分融合5G、云计算、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通过5G内网改造、绿色能源管理、产线智能升级、智慧物流等信息化应用,解决制造业如何降能耗、提效率的实际问题,实现生产柔性化、车间无纸化、交互智能化。

5.我国首个5G智能炼厂在长庆石化落地。近日,国内首个“5G专网全覆盖、5G运营全流程、5G合作全生态、5G应用全场景”智能炼厂在长庆石化落地。据悉,通过在MEC平台上部署的5G+动设备智能预警系统,工作人员可自动跟踪厂区内数百台动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24小时不间断实时计算和精准感知,故障预警准确率达95%以上,检维修成本下降10%左右。

6.宇通无人驾驶巴士“小宇2.0”进入长沙机场机坪内部开展测试。这是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巴士进入机坪内部进行载人测试。小宇2.0一阶段主要用于机坪内员工通勤、机组人员的摆渡、散客接驳。同时,基于机场运营环境,宇通还将在自动驾驶人员摆渡、新能源、智能充电、各种设备自动对接飞机、飞机自动引导等领域与长沙机场展开深入合作,探索机场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7.洲首台量子计算机在德国斯图加特揭幕。

当地时间15日,欧洲首台量子计算机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正式揭幕。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通过远程方式见证了这台27个量子比特的“IBM Q System One”量子计算机的亮相。除了供大学和研究机构使用之外,该量子计算机最重要的是可以应用到工业界。用户将通过云访问量子计算机,随后根据各自需求进行编程以及相应的计算。

8.百度与张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张江科学城新型智慧城市及相关项目为载体,百度将充分发挥在技术、数据、生态方面的能力优势,结合张江在区位、产业、战略、人才、服务方面的优势,探索共建“张江特色”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新模式,打造智慧城管、智慧应急、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环保等城市智慧化场景应用,为浦东新区数字化发展注入“加速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在好搜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在必应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在搜狗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