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来源: 老杨娱乐社

比特币 ( BTC ) 价格继续走低,因为美国交易员在 5 月 31 日参加烧烤活动以享受即将到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并且像 CME 等受监管的期货和期权市场在周末关闭。

  来自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 的数据显示,在比特币 ( BTC ) 多头在 5 月 29 日凌晨短暂尝试反弹至 37,000 美元以上后,价格已跌破 34,000 美元,因为上涨所需的支撑未能显现。

  

  BTC/USDT 4 小时图

  以太币( ETH ) 的价格走势几乎与 BTC 相同,试图突破 2,500 美元时遇到了强劲阻力,将山寨币的价格推低至 2,300 美元。

  37,500 美元或破产

  根据 Decentrader 联合创始人 filbfilb 的分析,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是市场混乱的主要来源,因为它距离 20 周移动平均线 (WMA) 仍有一段距离,“这通常是比特币与牛市或熊市,因此对比特币来说仍然是看跌的情况。”

  

  比特币 4 小时图

  这位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如果比特币能够在 30,000 美元的低位找到稳固的支撑,则 20 WMA 可能会成为主要阻力区,以试图走高。

  Filbfilb 说:

  

“下跌可能会使 20,000 美元的低位或 78.6% 的回撤位成为可能的目标。因此,下周的价格走势尤为重要。”

  在这一点上,根据 filbfilb 的说法,BTC 收回 37,500 美元“以避免重新测试每周支持”至关重要。

  如果比特币成功反弹并突破 40,000 美元,filbfilb 将先前的支撑/阻力区确定为 45,500 至 46,500 美元,作为需要克服的下一个阻力区域。

  以太币的价格为 2,300 美元

  由于价格能够反弹至 20 WMA 上方,以太币在回落至 61.8% 回撤位后表现略好于 BTC,但随着复苏势头减弱,最终在 3,000 美元的“关键支点价格”处被拒绝。

  

  ETH/USD 4 小时图

  Filbfilb 将 2,300 美元确定为以太坊的重要支撑区域,如果多头想要聚集动力以试图突破 3,000 美元水平并重新测试 3,300 美元,则需要持有该区域,这种情况高度“依赖于比特币的强度”。

  总体而言,分析师预计以太币在任何上行走势中的表现都将优于 BTC,并且“至少与任何看跌走势相匹配”。

  他说,

  

“就目前而言,关注比特币,看看低点能否保持到周末,尤其要关注 200 DMA 附近,这对多头来说是目前处于困境的线。”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在好搜搜索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在必应搜索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在搜狗搜索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需要迅速收复37500 美元的水平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