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来源: 币圈天眼

马斯克发布与比特币有关的推特,阐述他对比特币的观点。

  

  

  马斯克的推文主要内容为:

  

  •   特斯拉的行为并不能直接反映我的观点。比特币只是一种比现金较不愚蠢的流动性形式,比特币的大胆创新对一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来说是足够的了。

      

  •   需要澄清的是,我并非投资者,而是工程师。除了特斯拉,我甚至没有任何公开交易的股票。

      

  •   然而,当法定货币的实际利率为负时,只有傻瓜才不会转向其他投资方式。

      

  •   比特币几乎和法定货币一样是胡扯,关键词是「几乎」(Almost)。

      

  2月8日,马斯克发布了两项可能改变比特币市场格局的举措,承诺特斯拉将很快接受比特币支付,并透露其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在特斯拉披露此事后,比特币价格短时间飙升超过14%,站上44000美元/枚,而目前比特别价格已经站上51000美元。

  不仅仅是比特币,马斯克还直言不讳地支持狗狗币,但他此后发推表示,狗狗币的主要持有者过于集中,如果他们出售自己的狗狗币,他将支持他们。

  

  

  而马斯克频繁发表于数字货币有关的言论,在备受数字货币投资者追捧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麻烦。

  知名经济学家鲁比尼(Nouriel Roubini)此前表示,马斯克在特斯拉投资比特币之前发布的有关比特币的推文是一种市场操纵行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应该对此进行调查。

  鲁比尼在与加密货币网站CoinDesk的一次访谈中表示:

  

「首先是个人持有比特币头寸,推高价格,然后说特斯拉已经投资了。这是不负责任的,是市场操纵。证券交易委员会应该调查那些对市场有影响并操纵资产价格的人。这也是犯罪行为。」

  编辑/Ray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在好搜搜索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在必应搜索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在搜狗搜索币圈头条:比特币、Bybit、火币网、全球博览、博蓝共享、社群共创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