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来源:反传销网

传销是一种蒙蔽性强,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以谋取非法利益、扰乱社会经济秩序为目标的违法和犯罪行为。近日,曲阜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两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人员。

 

【案件】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2017年7月份以犯罪嫌疑人郭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立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并依托该公司“中润国际APP”,以募集资金建设“撬装加油站”为幌子,声称交费成为会员后可以享受分红、加油优惠,通过招商会、微信群、印制宣传册、口口相传等途径迅速传播开来,发展了大量会员。该项目设计了层级计酬的奖励模式,会员通过发展下线会员实现获取提成奖励,层级越高、会员数量越多,其获得的非法利益越大。

 

目前已接到38名群众报案,涉及投资金额约89万元,造成经济损失约63万元,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鲍某则为了谋取非法利益,大量发展下线人员达3层、30人以上。

 

近日郭某、鲍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被该院批准逮捕。

 

法律链接

 

根据《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在好搜搜索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在必应搜索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在搜狗搜索加油优惠?“北京中润华油汽车俱乐部”涉嫌传销!首犯被批捕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