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来源:反传销网

7月16日,中国青年网刊发了《威海鲁参坊“共享”海洋牧场火爆吸金被指涉嫌传销》调查报道,引发社会关注。记者从威海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立由公安、工商、海洋渔业局、税务等部门成立的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启动了调查及查处程序。

【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据威海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鲁参坊地处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鲁参坊舆情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了由公安、工商(市场监管)、海洋渔业局、税务、消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迅速启动了调查程序。具体调查情况汇总到威海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下面的督导室,由开发区管委会统一发布。

  7月19日上午,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查处正在进行中,查处的进展情况将在向领导汇报后,尽快联系记者回复。

  中国青年网将继续关注查处进展。就记者调查掌握到的关于鲁参坊的相关情况,中国青年网也将向相关监管部门进一步核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在好搜搜索【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在必应搜索【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在搜狗搜索【追踪】“鲁参坊被指涉嫌传销”续:监管部门已启动联合调查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