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0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来源:反传销网

反传销网8月4日发布: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包装。近日,有长沙市民向国易网爆料称一家“国际茶旅链、茶旅币”以发行数字货币吸纳投资,涉嫌非法集资,国易网对此进行了调查。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国际茶旅链的招商人员向国易网介绍说,该数字货币是由一个国际茶业组织发行的,他们是中国地区的负责机构。该机构将投资者分为6个级别,每个级别都有不同的投资回报率,最高一级为购买茶旅币50000枚以上。茶旅币的投资模式为“持币生息”,意思就是购买了这种货币后每天会自动增长币的数量,等级越高的投资者每天增加的币数越多。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该招商人员以投资50000枚最高等级为例,该级别持币生息的日增长率为千分之3.5,也就是每天会自动增长175个,如果持币365天不卖掉将获得新增63000多枚,而实际上新增的数量会远远大于这个数量,因为其持币生息模式为复利算法,今日新增的币数会累积为第二天的持币量。据国易网了解,国际茶旅链、茶旅币在发行之初为0.2美金一枚,而该机构也信誓旦旦的保证在该数字货币上大盘(即国际上认可的数字货币交易机构)时会涨到5美金一枚,如果花1万美金购买50000枚茶旅币,持币1年时间并在上大盘之前卖掉,理论上可赚将近56万美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等于370余万人民币,投资回报率令人咋舌。

 

为了令投资人相信其能够涨到5美金一枚,该招商人员说其有护盘机制,投资人在允许挂牌交易后挂牌出售其持有的茶旅币,48小时内没有人接盘的话该机构将进行回购。由此可见,国际茶旅链、茶旅币具有令人咋舌的回报率、投资保本、没有任何门槛面向所有人的性质,根据《关于取缔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中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已经涉嫌非法集资。

 

【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国际茶旅链一直以湖南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背书,表示其为该数字货币中国首家落地场景。然而,国易网调查发现,湖南天下武陵被人在网络上大量曝光,被人质疑涉嫌传销和非法集资,在一篇《湖南天下武陵公司股权模式涉嫌非法集资 已经很多人受骗!》的文章里,湖南天下武陵被曝光以股权吸纳资金。

 

业内人士表示,国际茶旅链、茶旅币酷似出口转内销模式,“也就是说这些数字货币的运营团队就是中国的甚至就在本地,业务也就在这一块扩展,只是为了更好忽悠投资人,所以包装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国际组织或者国际机构弄个国际性的数字货币,然后自称是这个数字货币的中国总代理。”

 

目前,湖南省已经启动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行动,计划用二个月时间进行集中排查,“虚拟货币”和“消费返利”、“资金互助”等一同被列入重点排查范畴。针对国际茶旅链、茶旅币涉嫌非法集资一事,国易网将持续关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在好搜搜索【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在必应搜索【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在搜狗搜索【曝光】湖南天下武陵公司曾被曝涉嫌传销 现在又搞区块链圈钱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