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0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   
为严厉打击和取缔传销活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浦江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全面开展打击传销治理工作,打响“无传销县”品牌。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编织宣传教育网。围绕“反传销、促和谐”宣传主题,开展“禁传宣传进社区”、“禁传宣传进校园”等禁传宣传工作;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渠道,向社会广泛宣传传销危害、传销防范知识、传销与直销的区别等,营造对传销活动“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经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自觉参与打击传销的意识和防范意识,筑起了一道打击传销的思想防线。

  二是加强防范意识,编织防控预警网。将继续启动打击整治传销“三色预警”工作机制,预警采用常态分析和动态监控相结合,每两个月发布一次预警通报。以“红、黄、绿”色区分全县16个乡镇传销形势,动态分布预警等级,集中清查出现报警社区,提高了打击整治传销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加强日常巡查,编织高压打击网。各基层所(分局)加强日常工作巡查,联合公安部门重点加强对出租屋、闲置厂房、宾馆等重点场所的抽查和清理,做到反复摸底调查,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加强对各类打着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招工广告的梳理,认真查找传销案件线索,力争早发现、早预警。目前已走访直销企业网点、经销商27家。

  四是加强部门协作,编织信息共享网。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强化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在情报信息共享、案件移送、执法行动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形成打击传销的执法合力。完善110报警台和12315投诉举报中心的联动机制,加强对传销举报信息的信息互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在好搜搜索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在必应搜索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在搜狗搜索浦江县市场监管局着力编织打防传销综合治理“四张网”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