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来源: 平原晚报 
“如果不是‘微警局’,我很难想象现在的处境会是啥样。”7月1日,回忆起自己从河北沧州传销窝点获救的经过,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王举(化名)感慨道。
(原标题: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如果不是‘微警局’,我很难想象现在的处境会是啥样。”7月1日,回忆起自己从河北沧州传销窝点获救的经过,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王举(化名)感慨道。
不久前,长垣县小伙王举刚刚走出象牙塔,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他只身前往河北沧州寻找工作。不幸的是,理想的工作没找到,却被当地一家传销窝点控制,一时无法脱身,也不能接打电话。有一天,他趁着传销人员不备,通过微信向自己的班主任进行求救。
学生被困在异乡,救援刻不容缓。王举的班主任想到长垣县“微警局”有微信报警功能,便立即进行了报警。在王举无法接打电话的情况下,长垣县民警通过微信与王举取得联系,并获取其被困的详细位置。
随后,长垣县民警第一时间协调沧州警方进行解救。不到一个小时,该传销窝点便被捣毁,王举被民警成功救出。目前,王举已平安返乡,踏上新的求职之路。
民警提醒广大毕业生,在求职或假期打工时要擦亮眼睛,提高识别能力,仔细鉴别招聘信息和招聘公司的合法性,加强个人信息的保密安全。若发现自己被骗误入传销,一定要保持理智,设法向警方发出求助信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在好搜搜索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在必应搜索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在搜狗搜索毕业生求职误入传销窝点 长垣“微警局”助其脱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