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来源:澎湃新闻 
欢迎来到廊坊公安,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
 请分享给朋友吧!

现在正是毕业季,很多毕业生面临着找工作的问题,刚刚踏入社会的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美好的设想,但是此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大家找工作的急切心理,诱骗应聘者加入传销组织,求职者一定要擦亮眼睛。

市民甲
先对自己有个定位吧,觉得自己适合做什么,能做什么,然后再去找工作,不能好高骛远。一般来说应届毕业生能找的工作,工资都不是特别高,都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市民乙
相信正常的渠道,不要相信微信、网站之类的,电信诈骗特别多,小心受骗。

市民丙
陌生人带你找工作不要跟他去,不管薪水多好都不要跟他去。
市民丁
稳妥点找吧,工资高、活还轻松,那肯定不可能。

对于大学生来说,当前比较典型的、常见的传销形式有三种,姑娘小伙儿们可长点儿心吧~投资创业型
即以投资入股为名,拉大学生入伙,一旦骗得投资款,马上要求其发展“下线”;
产品销售型
即推出所谓保健品、化妆品等商品(多为假冒伪劣产品)要求大学生进行销售,销售对象一般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并努力发展“下线”;
教育培训型
即开设成功学、心理学、营销学等一系列培训课程,以成为公司讲师为名收取大学生“入门费”,然后进行传销“洗脑”发展“下线”。
求职者应彻底摒弃天上掉馅饼、幸福会空降的空幻思想,抛弃一夜能暴富、成功走捷径的错误观念。通过正规招聘渠道应聘,一旦发现传销组织,应保持冷静,伺机报警,或寻求他人帮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在好搜搜索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在必应搜索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在搜狗搜索反传销知识课堂:毕业季找工作 小心掉进传销陷阱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