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表示,针对共享单车过半闲置状态,将通过限制增量、减量调控的方式整治单车市场。城市共享单车井喷式发展,几乎“泛滥成灾”,其暴露出来的问题令人堪忧。

  点评:单车海量投放,维护运营却跟不上步伐。“谁单车多,谁押金量就大”“谁投放多,谁获利多”的思想驱动下,单车企业互相攀比,为抢占市场一味追求投放量,在一些地区出现了过度投放的现象。然而,单车投放后的维护运营力量却明显不足,单车“受虐”严重,造成大量城市垃圾。

  单车市场的软肋,单车企业和社会公众应引起反思。小小单车考验着政府部门的管理智慧和单车企业的维护运营能力。发展共享单车是节能减排、方便公众、惠及民生的好事,全社会应共同努力,促进这项事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单车乱象该整治,减量控制仅仅是个开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在好搜搜索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在必应搜索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在搜狗搜索2018年整治共享单车乱象减量仅是开始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