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6月29日至30日,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大会旨在推广普及区块链技术,打破跨界鸿沟,推动区块链行业在浙江乃至全国更加健康、理性地发展。
  今年2月,杭州成为国内首个将“区块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城市。而随着全国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区落户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蚂蚁金服、趣链等一批优秀企业对区块链探索的深入,以及金融、物流、政务等领域同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区块链发展的面貌正日渐清晰。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应用,新的商业模式会大量涌现,为创新创造新的机遇。而区块链技术只有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找到正确的产业场景落地,才能彰显其内在的价值。”浙江省区块链协会会长金雪军告诉记者,要实现区块链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应用落地,需同时满足技术和应用生态的两大要素,恰巧浙江在这两方面都走在了前列。
  “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也符合监管的需求。”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一锋对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和监管提出了质疑,他表示,区块链从业者应该更多地去考虑和克服这些难题。同时,张一锋也指出,尽管区块链技术还存在着可扩展性、隐私和安全等问题,但已有的应用证明了区块链的价值,区块链的真实性和高效性的特点,可以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很多痛点,在政用、商用、民用等领域的应用需求都很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在好搜搜索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在必应搜索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在搜狗搜索2018年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举行 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