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黄祖斌)江浙沪三地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第二次工作例会6月28日至29日在嘉兴市召开。会议商议,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和合作互查工作区域范围,安徽省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根据自愿原则加入共享合作机制。
  江浙沪三地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于2017年7月正式签约建立,是全国首创的住房公积金区域合作机制。目前,江浙沪三地所有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中心和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部加入了合作机制,并已开展实质性合作互查工作。
  共享合作机制旨在通过区域内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间的信息共享合作,切实提高异地购建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行为真实性核查的效率和质量,联合严控和打击非法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的发生,同时为正常提取提供快捷服务。
  随着长三角地区信息共享等基础条件的不断成熟,各成员单位之间还将在信息互联互通、业务异地办理、失信联合惩戒、资金融通调剂、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化全面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三省一市住房公积金和住房金融的高质量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在好搜搜索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在必应搜索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在搜狗搜索2018年江浙沪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扩员”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