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来源:搜狐
“共享金融”概念的提出,从供应链需求端出发就是利用先进科技的去中心化、高透明度、信息不可篡改性等特点,整合多方资源,打通各个金融机构与核心企业间的信息壁垒,从而为解决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在融资面上的信息不对称、成本高、融资难等痛点问题,为资金融通、资源平等配置提供了可行的增信方案。

拉卡拉金融作为一家综合普惠金融科技企业,在打造 “普惠金融”生态体系时,亦是引“共享”概念入局平台建设,借力平台自主研发的后台系统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增信、降低信用风险与尽调成本、拓宽融资渠道。据悉,拉卡拉金融的后台系统主要由“鹰眼”风控系统和“天穹”反欺诈系统组成。

对于“鹰眼”风控系统的运用,拉卡拉金融主要从“核心企业+大数据”模式入手,驱动链路上的信息、资源、要素、利益共享,帮助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商户获取可验证的交易信息,获得金融企业的采信。

通过与行业内核心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鹰眼”风控系统可以在与核心企业ERP、采供销系统、库存系统无缝对接的基础上,结合第三方“大数据”,如税务系统、票据系统、水电煤数据,用精细化的风险计量工具与决策分析技术,对用户形成360度画像分析与精准的授信策略,进而让链路上轻资产运营的中小企业得以完成有效信用数据的采集与记录,提高自身信用等级。

而天穹反欺诈体系,则是通过声纹识别、LBS定位、自然语义分析等多项高新技术,帮助平台识别并抓取不良客户,提高平台反欺诈能力,减少平台的管理成本,降低小微融资门槛与手续费,促使平台资金真正下潜到长尾市场,满足更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在“鹰眼”与“天穹”双系统的驱动下,拉卡拉金融不仅能有效帮助平台小微商户实现可信数据积累,解决无信用记录等难题;还可发挥出海量数据库和征信优势,用以减少审核过程中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提高用户信审效率,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过去三年,基于鹰眼系统和天穹系统的算法模型,拉卡拉金融在海量的交易中显现出惊人的威力,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小微商户主在申请服务时,可直接通过拉卡拉APP线上渠道申请贷款,流程简单,审核、交易效率高。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在申请、办理业务时,拉卡拉金融不会以“预收贷款保证金”、“预交手续费”等为由向客户预收任何费用。如果用户在进行业务办理时遇到任何资金相关问题,均可进入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点击“人工客服”或拨打95016客服电话咨询客服人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在好搜搜索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在必应搜索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在搜狗搜索2018年拉卡拉金融科技驱动共享 为小微商户提供增信方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