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近日,资阳首批共享汽车正式投用的消息成为大家关注焦点,继3月安装充电桩、4月车辆进驻调试后,记者从资阳明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得知,共享汽车将于7月6日,在资阳明瑞公司(槐树西路与大平山路交叉口)、资阳高新区管委会两地进行体验投用。

这将是资阳首次投运电动共享汽车,记者从资阳明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共享汽车收费、使用地点、如何租用等信息:

怎么收费?

据悉,体验活动期间,共享汽车将会全部以半价供市民使用。“租车要缴纳799元的押金,因为这涉及到车辆违章等问题,所以会有这个考虑。”该工作人员说,如要退回押金,用户申请过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退回。

“我们正式投用后,两厢车和三厢suv车型均以每分钟0.1元计费。”该工作人员介绍,但两厢车将以1元每公里的价格计费,三厢车则为1.2元每公里。“但从7月6日往后一个月的体验时期,计费价格均为半价。”

收费标准为:江淮6e正常定价为1元每公里,0.1元每分钟,日租为90元每天,体验价为0.5元,日租为50元每天。江淮7s正常定价为1.2元每公里,0.1元每分钟,日租价格为130元。体验定价为0.6元,日租价格为70元每天,外加3元每单的保险费。租车计费时,路程和时间均要计算费用。

租车点在哪?

记者了解到,共享汽车有4个租车地点,但其中2个不对外使用,对外使用的两地为资阳明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外(槐树西路与大平山路交叉口)和资阳高新区管委会。这两个租车点均设有充电桩充电、还车、停车功能。

如何租车?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在百度内可以下载名为E-GOU出行的手机软件外,还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软件,然后注册、实名认证账号通过审核后,缴纳押金便可以租用车辆了。(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在好搜搜索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在必应搜索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在搜狗搜索资阳首批共享汽车7月6日投用 租车押金799元每公里0.5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