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来源:反传销联盟网

近日有网友发来一个宣传资料咨询是否骗局:






中文:睿智链 
英文:Wise chain 
简称:LTDC 


上线交易价格6.3元/链起步,上线后一路单边上扬(每天涨幅不超过5%) 

中文:睿智链

英文:Wise chain

简称:LTDC

上线交易价格6.3元/链起步,上线后一路单边上扬(每天涨幅不超过5%)

重点:打造全国最大的落地应用场景。

作用: 助推数字时代发展

核心: 国瑞华安睿智链要做到的是(交易~支付~流通)

投资三大收益:

1. 每天持链生息

2. 日复利,复利滚息

3. 推广算力(管道收入)

选择的理由:

1. 衡量发行

2、去中心化

3、点对点自由交易

4、有个人独立的加密钱包

5、分布式节点记账

6、区块应用(全方位实体产业流通,推动实体产业发展)

6、全球众多顶级团队鼎力推广

7、技术优势,中关村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1】智能算力计算公式

一.智能算力:

智能挖矿,持链生息

持链1000个,智能每日算力:0.2%

持链3000个,智能每日算力:0.25%

持链5000个,智能每日算力:0.3%

举例1

持有5000链0.3%=15链(每天)每月450链..........可复利滚存

【2】静态释放

每个持链级别静态每日释放1%,递减释放100天释放周期!每天释放可随时交易

举例2

第一天释放 5000链1%=50链

第二天释放 (5000-50)1%=49.5链

第三天释放(5000-50-49.5)1%=49.005链

以此类推100天进行释放(可以随时交易)

【 】交易

1.每日智能算力持链生息可交易

2.每日静态持链释放1%可交易

【3】分享算力:动态

分享算力,可以获得小区持链总量一定比例奖励

持链1000个,小区算力: 0.15%

持链3000个,小区算力:0.20%

持链5000个,小区算力: 0.25%

举例:个人持链5000个。分享小区总链量100万链,分享算力按小区0.25%计算,则每日可以获2500个链的分享奖励,每链10元计算,每日赚2.5万元,每月赚75万元

若每链100元,每日赚25万元,每月赚750万元.一年就是9000万

备注:分享算力日封顶为个人持链量的50%,5000链级别,每日最高2500链奖励封顶。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根据我国禁止传销条例,该模式的奖金制度和禁止传销条例有冲突。

不久前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的《区块链”传销骗局正猖狂 传销币骗局不断上演》,该诈骗组织以传销手法,区块链,虚拟币等噱头忽悠老百姓投资参与,短短18天就圈钱8600万.

还有最近警方破获的“惠乐益”公司也是以区块链为旗号诈骗老百姓金额达10亿元。

最终民警了解到“惠乐益”传销团伙的多名头目有向郑州聚集的趋势,专案组决定马上收网。

摸清他们的活动轨迹后,专案组民警在河南省厅经侦总队、郑州市经侦支队的协助下,两地统一指挥、联合用警,在郑州当地一饭店会议厅内将传销组织会场全面控制,当场将主犯、发起人、公司负责人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控制参与传销人员100余人,摧毁了惠乐益公司这一网络传销平台。

与此同时另外几路民警,先后在北京、济南、太原、天津等地同时行动,整个传销团伙的其他骨干核心全部到案。截止到目前,共有14名核心人物被抓获归案,初战告捷。

前车之鉴,希望大家警醒,别再相信天上掉馅饼,到时候血本无归回头还怨天尤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在好搜搜索【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在必应搜索【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在搜狗搜索【曝光】宣传“睿智链”月赚75万元?“国睿华安”涉嫌传销式骗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