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来源:湖南电视台政法频道

家住四川的小文本来在东莞打工,最近,他与母亲电话聊天时发现,母亲的言谈举止十分异常,深入了解后,小文察觉到母亲陷入了传销。为了将母亲解救出来,他来到长沙,不动声色卧底进入了传销组织。由于个人能力有限,小文向我们发来了求助。6月25日上午,记者与反传销人士碰面,商量解救小文母子俩的方案。》》》阅读推荐:女大学生应“发小”邀请游玩陷传销 遭拘禁19天
记者与反传人士碰面
商量解救方案
小文卧底进入传销组织后,偷偷的与反传销组织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告知了自己和母亲在传销组织内的一切情况。
为了不露出破绽,同时保证小文母子俩的安全,反传销工作人员还交代了小文与传销组织人员的相处之道。

小伙发出求救信号
最终锁定传销窝点
经过反复沟通,反传销人员最终确定,小文母子所在的传销组织位于长沙新路小区。但至于具体在哪个楼栋、哪个单元还尚不明确,只知道是在三楼。
通过小文微信发出的定位,记者在小区锁定了大致区域,不出意外,这个传销窝点是在小区23栋某单元的3楼,就在这时,小文又发出了几张传销窝点周边环境的图片。
成功解救母子俩
屋内发现涉传资料
经过执法人员的摸排,最终锁定了传销窝点的准确位置,在进入窝点后,里面有三女一男,男子正是求助者小文。
小文表示,为了将母亲解救出来,他装作陪同母亲来长沙谈大生意,获取传销组织人员的信任,不过,对于儿子的苦口婆心的劝说,母亲刘芳(化名)仍执迷不悟。
涉传人员全部遣返
街道加大排查力度
工商执法人员在房间内查获了众多涉传资料,还有涉传人员上课时记录的所谓的“投资”笔记。在大量证据面前,房间内的涉传人员没有再辩驳。
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这个传销组织进行进一步的深挖当中。同时,辖区街道也将对小区住户情况进行摸排,重点加大对出租房屋的摸底调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在好搜搜索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在必应搜索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在搜狗搜索四川男子卧底传销救母 持续发定位成功锁定传销窝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