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来源:大庆网

 东北网6月25日讯 6月11日,大同分局第三中心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大同籍网上逃犯宋某极可能在端午节期间潜回。

  获此情况后,分局党委迅速抽掉第三中心派出所与社区警务三大队精干力量,成立抓捕小组,由副局长张书东同志带队,在市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抓捕小组经过一周的辛苦蹲守工作,于6月18日中午在大同区某行业场所内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经讯问,宋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7年因涉嫌非法传销,后被山东省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男,43岁,大同区人)已被大同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在好搜搜索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在必应搜索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在搜狗搜索大庆公安局大同分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因涉嫌非法传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