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总统皮涅拉近日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反对美国政府强行拆散移民家庭的政策,并指出,通过移民改革,智利希望建立规范、有序和安全的移民制度。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2日,美国马里兰州林西克姆,Darwin Micheal Mejia同母亲Beata Mariana de Jesus Mejia-Mejia团聚,母子在巴尔的摩/华盛顿瑟古德-马歇尔国际机场团聚。据悉,这对母子在美国边境被迫分离,在Mejia-Mejia起诉美国政府之后,司法部门同意释放其儿子,使母子团聚。

  报道称,在圣地亚哥一家多文化幼儿园的开幕仪式上,皮涅拉表示,反对特朗普政府强行拆散非法移民和其子女的移民政策,称之为“不可接受的形式”、“残酷的方式”。他说:“当我们看到孩子被迫与父母分离的场景时,我们感到十分痛苦。”

  皮涅拉对智利进行的“深刻移民政策改革”进行了回顾。他说:“事实上,我们希望实现规范、有序和安全移民。这是尊重法律的移民,阻止犯罪分子、毒贩和所有可能带来危害的人进入智利,但对所有的孩子始终给予尊重、关爱和保护。”

  皮涅拉指出,智利政府推动的移民政策“绝不拆散父母和儿童”。“所以,我希望,这种对孩子的关爱没有例外和国界。”他补充,“在智利,我们关注、在乎每个孩子的情况。这个幼儿园实施的多文化主义,就是我们想要的智利。”

  最后,皮涅拉说:“我们要牢记,当我们说‘儿童优先(los nios primero)’时,并不仅是因为来自社会组织的巨大压力,而是儿童们需要、也应该成为我们政府的工作重点。”

  据悉,美国移民局称,仅5月5日至6月9日间,有2342名儿童被迫与父母分离,被送到移民儿童安置中心等地。

  此前,智利外长罗伯托·安普罗(Roberto Ampuero)代表智利政府对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表示批判。他说:“我们相信,没有儿童应该与父母分开。‘儿童优先’是皮涅拉总统计划的核心内容,维护儿童尊严、福祉和关心儿童是工作重点。”

  安普罗坚定地说:“因此,我们会继续关注事情发展,但问题的核心是维护儿童的尊严和安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在好搜搜索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在必应搜索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在搜狗搜索反对美国移民政策 智利总统强调智利移民改革目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