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来源: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6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西藏大剧院、西藏广播电视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统筹推进、共建共享的要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孟晓林出席。

齐扎拉指出,西藏大剧院、西藏广播电视中心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把西藏建成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和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齐扎拉要求,要坚持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突出展示中华文化多元一体独特魅力。要更加注重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把项目的实施和建成作为展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成果的重要窗口。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相关规定,按照安全适用的原则,严把办公用房的规划设计概算,一切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齐扎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力争把项目建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先进文化传播主阵地,切实凝聚起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巨大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在好搜搜索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在必应搜索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在搜狗搜索统筹推进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