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来源:全景网
6月7日,ZHO共享纸巾与全国各大央视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CCTV-7、金鹰卡通、安徽影视、青海卫视、江苏卫视、甘肃卫视、浙江钱江、广西公共,向全国广大电视观众宣传ZHO免费扫码领取纸巾的共享理念。

  ZHO共享纸巾签约全国各大央视卫视

  ZHO共享纸巾经过一年来的迅猛发展,成为了共享纸巾行业的第一品牌、领导者,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的欢迎,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媒体的认可和支持。而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ZHO共享纸巾不断努力的成果,也成为首家与央视媒体合作的共享纸巾品牌,各大主流媒体报道共享纸巾也让ZHO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是ZHO品牌形象提升、营销传播的重要一环

  

  央视作为全国公信力、影响力最大的媒体平台,是国内最高端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所展播的产品广告,必须对全国消费者负责,产品品质、公司口碑及运营、商标合法化,都格外严格审查。正是ZHO共享纸巾杜绝质量缺陷、完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才能获得全国各大央视、卫视的垂青。

  

  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接受媒体采访

  通过此次的合作, ZHO共享纸巾以视频的形式强势登陆CCTV-7、安徽影视、青海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电视台,从而提升ZHO共享纸巾品牌曝光度,向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进行更深层次的品牌宣传,促进ZHO共享纸巾全国性战略布局健康、快速发展,将全面引爆全国市场。同时权威媒体的震撼发声也有利于共享纸巾深入人心,改变人们的出行用纸习惯,用共享理念改变世界,引领共享纸巾持续火热,也将让看衰、质疑共享纸巾的媒体和人士集体“禁声”。

  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接受采访表示, ZHO共享纸巾全国各大央视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事件,有利于增强ZHO共享纸巾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全民信赖的共享纸巾品牌,推广共享纸巾、弘扬共享文化,为建设美好城市做贡献,为民众谋福利。

  ZHO共享纸巾借助各大央视、卫视强大的权威性、影响力、公信力,以及全面的覆盖率,向全国观众宣传ZHO共享纸巾良好品牌形象,将推动ZHO共享纸巾市场认可度的全面升级,打造共享纸巾国民品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在好搜搜索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在必应搜索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在搜狗搜索ZHO共享纸巾将重磅登陆各大央视卫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