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来源:津滨网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近日,摩拜共享单车开始在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投放,满足了高新区企业职工和居民短途出行与公交接驳的需求,解决了“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据介绍,摩拜将在渤龙湖科技园陆续投放400辆共享单车。目前有9个集中投放点:综合服务中心(1号楼地面停车场)、航天城(商业街中间小区南北出入口、二期高新七路出入口)、农工新村(小区高新七路出入口)、建工新村(中心庄路建工新村公交站)、高新公寓(公寓南门公交站及公寓内自行车停车场)、市民广场(周边非机动车停车场及渤龙公园南入口)、庆典广场(高新六路与商业街交口西南侧)、航天五院(高新七路出入口)、华泰汽车(康泰大道与高新五路交口南侧)。据了解,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适时增加投放地点。

  据高新区建交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提高渤龙湖科技园内部共享单车的流转率,避免投放车辆流失到区外,此次投放的共享单车采取封闭运营的模式,摩拜公司在渤龙湖科技园通过技术手段划定封闭的电子围栏范围(30平方公里)。用户在封闭范围内行驶,正常收费,如骑出电子围栏范围,前3次将会收到短信提醒,第4次起每次将收取5元的车辆管理费,否则不能继续用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在好搜搜索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在必应搜索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在搜狗搜索摩拜共享单车在渤龙湖科技园投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