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黑河市公路管理处在黑加公路33和60公里处新建的两处便民服务区投入使用。黑河市公路管理处积极创建和利用沿线管理设施,全力开展黑河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服务区设施建设工作,统筹建设养护工区、服务区、停车区、观景台、加水站、维修站、卫生间等公路沿线服务设施,为过往车辆提供加水、休息、如厕、简易工具等便民服务措施,最大限度地为社会公众提供便利服务和出行更优服务,打造管理优智工程和服务优质工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黑河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
黑龙江省黑河市公路管理处在黑加公路33和60公里处新建的两处便民服务区投入使用。黑加公路大头山便民服务区停车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在好搜搜索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在必应搜索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在搜狗搜索2018年黑河创新开放共享绿色普通公路 服务设施网络初见雏形(组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