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来源:中华财会网
 “百行直销”是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定位于具有银行品质和集投融资和生活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银行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客户与合作银行提供一个银行直签、产品丰富、专业化的互联网理财借贷生活平台。
 
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百行直销还致力于成为商业银行零售转型的合作伙伴,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定制化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百行直销基于集团积累的渠道、场景、流量及产品运营经验,服务金融机构,通过金融科技推动业务的创新和发展,助力金融机构在业务、运营和科技层面提升能力。

    百行直销是与多家银行进行直连,平台产品均来自银行等合作机构,个人客户的电子账户开立、资金划拨、产品购买与赎回均通过合作银行系统及网络完成。百行直销作为商业银行零售转型的合作伙伴,通过一站式的咨询服务、合作运营和IT服务等创新模式,帮助中小商业银行实现全面转型,打造中国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互联网银行平台。还可针对性的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包括:整体业务咨询、整体经营规划、用户调研、监管报备等,并根据银行需求及地域特征,量身制定运营推广方案。

    百行直销平台上目前已有多款投资类产品、信贷类产品、应用类产品。投资类产品精选银行理财产品,包含存款、活期、定期、保险、基金、证券、智能投顾等;信贷类产品:根据您的需求,精准匹配信用消费、场景分期、汽车金融、质押贷款、抵押消费、供应链融资等产品;应用类产品:随时随地的享受生活服务、在线开户、资金结算、余额理财等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

    百行直销愿成为用户身边最安全最专业的智能金融服务顾问,专注于用科技缩短人与金融服务的距离,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银行金融产品的便捷体验。用科技为不同人群不同阶段直连安全放心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在好搜搜索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在必应搜索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在搜狗搜索2018年百行直销: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