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人民网 

6月1日,蚌埠市一男子吴某,酒后一时冲动,用锤子连砸两辆共享单车,警方对其处以5天行政拘留处罚,这也是蚌埠市第一例损坏共享单车被拘留的案件。

事发当日晚间8点半左右,蚌埠市经开区龙湖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在湖光小区8号楼附近看到一摞堆放在一起的共享单车,且有单车存在被明显损毁的痕迹。有住户反映曾听见小区里有巨大的敲击声,好像是锤子敲击车辆的声音。民警逐户排查,在一栋居民楼楼下的电瓶车里发现了铁锤等工具。民警将目光锁定在了外来务工人员吴某身上。

经过讯问,吴某承认当晚回家时,楼下单元门附近的共享单车停放无序,有些妨碍自己停放电瓶车,再加上喝了点酒,冲动之下就用锤子砸车泄愤。警方鉴于吴某认错态度较诚恳,对其处以5天行政拘留处罚并赔偿共享单车维修费用。

警方介绍,共享单车是服务提供商的财物,涂装、拆除单车零件或者恶意破坏单车的行为都有可能被认定为对他人财物的侵占或者损毁,轻者可能会被处以行政拘留和1000元以下罚款,重者甚至会涉嫌构成刑事犯罪。(记者苏艺/文 余红霞/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在好搜搜索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在必应搜索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在搜狗搜索2018年男子借着酒劲狂砸共享单车 被行政拘留5天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