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堆放在幼儿托护点入口处的共享单车

堆放在幼儿托护点入口处的共享单车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文/图)“在小雁滩部分小巷道内,成摞的共享单车长时间堆放在那里,不但影响交通,更是给未成年人的安全埋下隐患。”6月7日,市民陈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上百辆的共享单车被扔在小巷道内,无人过问。

    记者在沙洼河菜市场附近的几个小巷道内看到,这里均停放有多辆共享单车,特别是在小雁滩一家幼儿托护点大门口处,显眼位置挂有一块“消防通道严禁停放共享单车”的告示牌,可入口处却堆积着几十辆共享单车。附近商贩说,这种情况存在很长时间了,给相关部门也反映了,但一直没有人管理。而在通往雁园路小学的巷道内,也停放着多辆共享单车,特别是雁园路小学大门口东侧,堆放着近百辆单车。“提请共享单车的管理者尽快清理,以免影响到未成年人的安全。”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在好搜搜索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在必应搜索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在搜狗搜索2018年小巷道里共享单车谁来清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