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来源: 搜狐娱乐

6月6日,有媒体爆料张靓颖近日现身机场被粉丝热情接机,随后张靓颖准备做上保姆车回家。此时,有媒体拍到张靓颖绯闻男友出现在现场,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打扮,和张靓颖同坐一辆车离开。

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相关新闻:张靓颖新恋情曝光男方曾担任冯轲伴郎网友:太狗血

来源:合肥网

娱乐圈有很多被唱衰的恋情,可不少人把婚后生活过得滋润又幸福,让当初的舆论不击而退。但张靓颖和冯轲这对连自家妈妈都不看好的婚姻,却早就亮起了红灯。

今天,热搜第一就是“张靓颖与帅哥牵手同行”,不知道是因为八卦心还是真心不看好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大家比对自己的感情还操心。照片中的张靓颖小鸟依人地依偎在这枚帅哥身边,看上去关系很好。

其实两人白天是分开走的,后来晚上被拍到时就已经是牵手状态了,这分明是新恋情的节奏!看外表,这枚帅哥是完胜冯轲的,身高和颜值都不错。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和张靓颖原来就认识!据说这个“疑似新男友”叫陈秋莳,89年出生,是枚小提琴手。

他曾在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上做伴郎,还在张靓颖演唱会上演奏过小提琴。

陈秋莳还和王铮亮以及她老婆认识,据说就是王铮亮把他介绍给张靓颖的,他微博上也多次和张靓颖互动并点赞。

虽然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但是大家却都选择支持和观望,并且希望两人是真的从朋友过渡到恋人。

吃瓜群众这一致好评的态度也是有原因的,陈秋莳虽然比张靓颖小5岁,但条件并不差,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他拉小提琴很棒。

这条爆炸性新闻一出,马上就上了热搜第一↓

而同样上了热搜的冯轲微博底下,已经是骂声一片了↓

对此,各位网友的反应也是十分有趣了...

恭喜张靓颖找到了更好的↓

有人表示,已经不想再看她们家的这出戏了↓

还有的网友表示一脸懵X,什么时候离婚的??

小妹去围观了一下张靓颖的超话,也是一副喜气洋洋的氛围:

在被窝里笑出了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在好搜搜索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在必应搜索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在搜狗搜索2018年实锤?张靓颖被曝获接机 和绯闻男友同坐车离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