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来源:西安网 
  近年来,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一大波共享产品风靡,以至网友调侃“还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共享的”?而现在,互联网+医疗下,媒体报道又诞生了“共享护士”。通过相关的手机APP下单后,会匹配到离你近的护士接单后,即可上门提供包括打针、输液、护理等10余项服务。那么,这种看似距离老百姓很近的便民服务,能否行得通,请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从网上查询,记者看到,这种以“护士上门”为定位的医疗应用软件已有近20个。从网上“共享护士”的价格在各APP上显示的数据来看,一次上门服务从99元到139元不等。那么,这种时髦的“共享护士”业务,有没有开展呢?记者连续咨询了交大一附院、西北妇幼等几家大医院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只是听说,并没有见到有关护理人员参与这项业务的信息。

  从某些报道来看,这种“共享护士”的业务如果能够开展,尤其是老年患者,减少了去医院排队、挂号、缴费等时间,无需家人陪护,还能有效减少医疗资源的占用。其次对于护士来说,现在的护士付出多,收入却不理想。尤其一些护士由于年龄较大几乎无法上夜班,但他们在康复指导、术后伤口处理、鼻饲指导等方面是最有经验的。平台就为他们提供了技能变现的机会。

  一位市民说,“共享护士”是个新生事物,作用和风险并存,因此对于这一新的市场业态,有关部门应该尽快给予关注,并且制定和出台护士上门的行业服务标准、风险规避制度等等,才能有效推动“共享护士”的健康发展,真正的造福大家。记者建军报道。
    康大集团的肉兔产品同样是声名赫赫,出口量约占全国总出口量的60%-70%。康大集团与法国合作,引进了最先进的肉兔配套系统,并自主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肉兔良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在好搜搜索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在必应搜索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在搜狗搜索2018年共享护士服务固然好 监管责任更重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