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6月5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计划在6月底前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停车设置导则》《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7月底前建立共享单车信息共享平台,统筹完成首批20万辆的车辆投放工作,完成重点区域停车设施建设和自行车路网整改工作。
  据了解,目前共享单车运营企业鱼龙混杂,已有数十家之多,由于运营企业规模各异,运维能力和服务水平差异也较大。市建委表示,将设立准入门槛,实行承诺制度。对拟在沈阳市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市建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和市民代表针对运营规模、运维能力、保险赔偿、押金监管等方面设置准入标准,确定一些有实力的运营企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准予入沈运营。对于已批准的入沈共享单车企业要求向市民公示各项服务承诺,各相关部门及市民按照企业承诺进行监督。
  市建委表示,目前,市建委正在建立车辆投放管理机制,要求各运营企业在车辆投放前,提前提报车辆投放计划及保障措施,市建委会同相关部门综合已投放数量、城市承载能力、市民需求等因素,统筹把控投放数量和时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在好搜搜索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在必应搜索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在搜狗搜索2018年沈阳将对共享单车设立准入门槛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