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

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码链世界》
来源:中华网

近日,基因源码链基金会透露,其团队正在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洽谈战略合作,目前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若未来合作顺利达成,基因源码链将为中医科学院体系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支持并进行数据层面合作。

基因是生命的密码,也是生命的操纵者和调控者。它不仅可以把外貌、性格等遗传信息传递给下一代,更与疾病存在着非常密切的关系。除去不可预测的意外伤害、几乎所有的疾病都能够通过基因检测进行有效的预防。

为破解基因与疾病之间的秘密,基因源码链一方面充分采集海量的医学研究数据,一方面依托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的技术特性,倾力打造一套人类基因与健康数据生态系统。截至目前,基因源码链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基因数据和个体健康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网络公链系统。

在研究人类基因组相关课题过程中,往往需要大量基因组和人体健康的数据,然而这些数据的获取手段非常有限,单个研究课题之间的数据共享也不够顺畅,数据之间交叉研究和利用率极低。除了医疗数据,健康人群的数据则更加缺乏采集和流通,数据之间没有共享,更谈不上关联研究的可能了。

为了突破基因组和健康大数据源缺失的行业瓶颈,基因源码链充分寻求与包括中医科学院、耶鲁医疗信息中心、星舰基因在内的多家医学研究及基因检测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家既提供存储又自带应用场景的公链项目,通过打造数据贡献者,数据使用者,服务提供方和存储提供方组成的经济生态体系,将用户的基因健康数据加密保存在这个存储公链中,包括医院、慢病管理机构、健康资讯服务商等在内的健康和医疗服务商,都可以采用基因源码链系统来打造DApp。在用户许可的前提下,能够从存储公链体系中提取基因组和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精准的健康服务。

首先,在基因源码链体系中,数据的存储会进行加密和脱敏以保障用户数据安全性;其次,智能合约机制能够保障奖励机制的公平公正;而去中心化存储,更能够为用户平等地共享基因组和健康数据进行研究,提供坚实的平台。

据了解,基因源码链其团队成员由EOS代码贡献者、跨界极客,以及生物信息博士、人工智能博士等跨界团队组成。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团队特邀获得197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剑桥大学物理学名誉教授布赖恩·戴维·约瑟夫森(Brian David Josehpson)作为顾问,为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保驾护航。约瑟夫森教授特立独行的对跨界科学前沿的探索精神,曾经对基因源码链团队不受现有体系桎梏的开创性思路有过深刻影响。

在基因源码链团队的不断努力下,其基因检测体系已经落地成熟项目,并获得创世资本、节点资本、StarFund的与双花资本的千万级投资。我们有理由相信,基因源码链正在构建的生态经济体系将会蓬勃的发展,也将为全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8年码联天下APP(码链技术应用)

码联功能

●信息获取(名片、地图、WIFI密码、资料

●网站跳转(跳转到微博、手机网站、网站)

●广告推送送(用户扫码,直接浏览商家推送的视频、音频广告

●手机电商(用户扫码、手机直接购物下单)

●防伪溯源(用户扫码、即可查看生产地;同时后台可以获取最终消费地)

●优惠促销(用户扫码,下载电子优惠券,抽奖)

●会员管理(用户手机上获取电子会员信息、VP服务

●手机支付付(扫描商品二维码,通过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提供的手机端通道完成支付)



 

码链天下注册方法

码链简介:  

码链免费注册:

https://api.mltx168.com/share/register.html?memberId=46803483482112&=singlemessage

“码链”,是指使用智能手机对准“二维码”“扫一扫”,即可“生成新的含有扫码者DNA的二维码”,同时接入


“服务”而形成的“二维码链条”。实现全过程可追溯,可监督,可管理。

码链技术:表现最为广泛应用的就是二维码“扫一扫”支付技术。

    码链技术可以实现更高效的人与人联网、人与物联网、物与物联网的链接形态。

码链与区块链区别:

 区块链源自于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是互联网的区块链技术。将IP通过区块链技术以一个个区块的方式连接在一起,


形成分布式记账。具有不易篡改、去中心化等特点。

码链技术是物联网的码链技术,将物联网ID以二维方式一个个叠加一起,从而形成个人记录。运用“码链”技术,


将带来更高效的“人与人联网”、“人与物联网”、“物与物联网”的链接形态。

码链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区别:

以码链技术为基础的“码链数字货币”与现有的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区别在于,“码链数字货币”是基于物权把控,


以“智能二维码”为介质,将各行业产业链的合约转化为可分割、可交易、可转让、可兑换、可追踪的“智能合约


”,且在码链联盟内可进行物权交换。在码链货币体系中,“智能二维码”即“特别提物权SGR”。即每一个商品


对应一个“智能二维码”,而这个“二维码”代表该商品“特别提物权”。通过特别提物权的交换,实现商品与商


品的交换(物物交换)。这个代表“特别提物权”的二维码,可同时作为数字货币的载体与支付手段,可通过“二


维码扫码”完成支付。

码链免费注册:

https://api.mltx168.com/share/register.html?memberId=46803483482112&=singlemessage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 在好搜搜索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
在必应搜索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在搜狗搜索2018年Gene基因源码链与中医科学院洽谈合作,诺贝尔奖得主出任顾问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