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

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享” 
来源:大河网

< bgcolor="#d8d9bd"><>

    与会外宾在现场参与互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魏国剑文平伟摄影

    本报讯“我们今天会议所在的地方——河南省,是一个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的省份,它是黄河文明的发祥地,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自然景观以及现代旅游文化元素,在河南你都可以找到……”5月27日晚,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在致辞中,向来自近30个国家100多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介绍河南。

    本届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从5月27日持续到5月30日,与会代表将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通过“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旅游新业态”分论坛、城市旅游对话会、“旅游文化”分论坛、国际旅游城市风采秀及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展示、郑州旅游推介会、洛阳旅游推介会、国际旅行商“中华源”精品旅游线路体验等丰富的配套活动,以及主旨演讲、权威报告发布、主题研讨、专题对话、采风体验等丰富的形式,碰撞智慧火花,探讨旅游发展趋势。在“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上,多位嘉宾还将围绕“旅游创新,照亮城市未来”“旅游共享,再造城市价值”“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开启一场全球旅游的“头脑风暴”。

    论坛还将举行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会等活动。与会嘉宾还将前往洛阳、登封、开封等地实地体验厚重河南。据会议承办方代表介绍,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展示会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开放的河南”和“中华源”四大精品旅游线路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led光影展示区、古典音乐演艺区及互动体验区五大区域,充分展示河南旅游。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据了解,本届市长论坛是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市长对话会。

    从2008年开始,该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围绕“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旅游·城市生活更美好”“旅游·城市活力之源”“旅游·城市发展软实力”“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等历届论坛主题,来自全球的嘉宾聚首郑州,纵论旅游发展趋势,分享全球旅游发展经验。十年间,郑州通过这一开放平台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推动郑州构筑中部开放高地,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提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 在好搜搜索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
在必应搜索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在搜狗搜索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百城市长聚郑热议“旅游共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