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来源:新华网 
江苏省环保厅联合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出台信用信息共享机制,拓宽信用信息推送层级,实现环保监管领域涉企信息互动共享。

据了解,环保部门将分级及时向同级的工商与市场监督部门推送和归集监管的涉企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企业环境监管等企业环保信用信息。

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后,将企业的基本登记信息和变更、注销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抽查检查结果信息实时传输至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系统,供环保部门查询、下载和使用。

此外,工商部门还将从事危险废物经营、拆船、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单位、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娱乐场所经营的企业登记信息,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实现精准推送,告知同级环保部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在好搜搜索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在必应搜索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在搜狗搜索江苏:环保工商联手促进信用信息共享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