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0月29日电(记者字强)以“医疗数字化时代·智慧医疗”为主题的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暨第2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于29日在云南昆明开幕,博览会将持续至11月1日。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共计13万平方米,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印度、以色列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参展。众展商围绕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医疗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3D 打印、可穿戴设备、基因测序等500余项前沿产品、技术,全方位展示医疗器械领域的全球最新发展趋势。

  展会同期举办近50场专题学术论坛,40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聚焦全球领先医疗技术、临床案例、产业发展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领域,重点围绕医院转型升级、医疗服务提升、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制度推进、智慧医疗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在好搜搜索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在必应搜索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搜狗搜索3000余家企业参展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