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来源:红商网

目前,微信购物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尽管面临着批评与质疑,微商经济越来越火仍是不争的事实,微商行业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中可圈可点的朝阳产业。业内数据显示,经过5年的发展,微商行业2016年总体市场规模达3000亿元,预计2017年将突破6000亿元。2016年全国微商从业规模为2000万人左右,预计2017年将达到3000万人。

  人们在享受微商带来便利的同时,对于微商的态度也在日趋理性。很多人开始思考,微商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在微信购物成为工商投诉新热点的当下,微商行业的整合、转型升级迫在眉睫,灵格时光此次进军微商,将开启一条规范化微商道路推动微商行业健康发展,创立微商品牌化时代。

  一、值得信赖的品牌力量

  苏州灵格时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苏州海朋旗下全资子公司,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 ,雄厚的资金实力大大增强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让你轻松度过市场上的种种波动,跟着大品牌更加安心、踏实。

  品牌将海洋与极地资源作为自己的基因,在创立之初便建立灵格时光海洋科研室,力求用科学印证海洋美肤传说。此外,拥有20多项专利高科技技术、多位具多年经验的研发工程师与现代化的实验室设备的顶级生产企业为灵格时光提供优质服务。

  二、七无添加的优质产品

  灵格时光主张最优在于自然、健康的护肤理念,对全线产品采取七无添加原则,无添加酒精、香料、激素、矿物油、合成色素、化学防腐剂和石油系表面活性剂。在海洋与极地成分的选择上,一直在追求来自最佳产地及最佳采集时节的优质质量,原料产地遍布瑞士、中国、日本等国家及地区。

  不仅如此,灵格时光在国家要求的质检、备案基础上,增加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如SGS(瑞士通用公证行)、ECOCERT?,真正做到用好产品、好口碑去吸引消费。如此严格的品质要求必将对长期处于混乱的微商化妆品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也更加坚定微商人追随灵格时光的信心和决心。

  三、系统完备的扶持体系

  区别于以往微商的小打小闹,灵格时光独创了量子微商培训体系,让每个加入灵格时光的人都能够系统化的学习到护肤美妆知识、接触第一手潮流信息、享受最新的技术与政策支持。同时,聘请专业的包装策划团队对对个人形象和团队形象的进行梳理和包装打造,提升个人魅力,扩大团队影响力,将微商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灵格时光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而且刚一进入微商就展示了势不可挡的势头。灵格时光进入微商,不仅希望把天然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也希望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建立行业标准,开启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微商品牌时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在好搜搜索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在必应搜索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在搜狗搜索灵格时光如何走出品牌微商新道路?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