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社

“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10月26日,打零工2017年度招商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家意向代理商齐聚上海,大家共同探讨与展望共享经济大浪潮下零工经济与灵活用工的美好未来。

会上,打零工执行董事赵腾达认为,共享经济的浪潮必将给用工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他谈到,雇佣双方不诚信、效率低下、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已经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今年以来在用工市场上发生的一些热点案件,则再一次让雇佣乱象成为社会的关注点。而在共享经济的大风口下,国家大力支持零工经济的发展,因此寻求一个安全、便捷、可靠的雇佣新渠道已刻不容缓。

打零工CEO杜峰也对未来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打零工将致力于打造“人才互联网+新生态”,成为国内一站式零工交易平台的标杆。

听取了两位高管的介绍,不少意向代理商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思维交流与碰撞。进一步深入了解后,大家均一致看好“人力共享”这一新模式,相信它将会重塑诚信的劳动力市场,助力中国经济走出新常态。

随后,针对各位意向代理商的具体需求与疑问,打零工相关业务负责人、打零工优秀代理商代表也对产品使用与招商扶持政策,以及运营经验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享。

最后,多家意向代理商与打零工进行了隆重的授权签约仪式。打零工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与各地的代理商共同携手,继续扩张“零工版图”。打零工将发挥自身灵活便捷、可靠保障、监管全面等优势,依托大数据平台,为企业减负、促进灵活就业以及万众创业指引新方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在好搜搜索“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在必应搜索“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在搜狗搜索“共享”带来新机遇,打零工新一轮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