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來源:沈阳晚报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10月28日,九九重阳节,万康天利(辽宁)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共享平台启动仪式在大东区举行。该共享平台布局文化艺术、医疗健康、康复理疗、健康旅游、营养食品、保健品、健康用品、中西药品八大服务功能区,服务项目数十种,经营产品数百种。

  当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看到,该共享平台拥有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的经营服务场所,平台现场授权全省14个城市战略合作单位为连锁加盟商。平台推出了自主生产的系列营养食品、定期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会诊、旅游景点特惠服务、全国24小时电话询诊服务等。

  据万康天利公司董事长赵万静、总裁淳于常杰介绍,该共享平台凸显了两大特色:一是拥有由国内外著名营养食品专家研发、企业自主生产的产品,二是所提供的服务产品大部分是公益性的免费服务。比如,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每月一次的医疗专家健康会诊、每周一次的营养专家营养讲座,每天都开展医疗健康咨询、健康体验和声乐、舞蹈、书画、摄影、诗歌等活动。同时,还提供老年旅游、营养食品、互联网医疗健康、保健理疗等专享的特惠服务。可以说,各种服务亮点纷呈。

  同时,该共享平台拥有团队素质高、核心产品竞争力强、连锁加盟体系完整、会员潜在资源庞大、会员待遇优厚等五大优势,具有资源、资产、资本的共享性和产业链的综合性、线上线下服务的闭环性、连锁加盟的可复制性等四大特征。

  据了解,本平台在辽宁取得示范经验后,将施行政府推动、市场实施的运作方式,并于明年上半年首先在全国部分县区(市)复制推广。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徐微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在好搜搜索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在必应搜索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在搜狗搜索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实体共享平台在辽宁投入运营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