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来源:贵阳网
  本报讯 10月28日,南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热潮,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筹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省委、市委作出了系列安排部署上来,奋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谱写新时代南明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要精心组织大宣讲,充分利用专题辅导报告会、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市民讲习堂等载体,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带头学、带头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扎实开展大宣传,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专题宣传和深度报道,宣传全区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崭新风貌,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实体经济、产业转型、棚户区改造、“三变”改革、富美乡村、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民生改善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加强发展动力创新,全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进一步加快南明区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确保南明区继续在全省、全市走前列、做表率。
  会议还调度了全区经济工作和“桃花坞”项目的推进情况,对全区“三变”改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本报通讯员 罗云霄本报记者 尹香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在好搜搜索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在必应搜索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在搜狗搜索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