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来源:央视财经

“双11”将至,一种新玩意——“共享快递盒”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据介绍,这种快递盒是一种方形塑料箱,当客户完成签收后快递小哥可以将其折叠,带回仓库重复使用。这样的快递盒,你愿意用吗?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

据介绍,这种“共享快递盒”,单个制作成本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大约两分钱。相对于传统的快递箱,新型的共享快递盒更加环保,不过也有消费者认为在方便性和安全性上还需加强。

广州市民:第一怕东西损坏,第二不是很方便,别人看到自己买的东西很尴尬。

而这种没有安全锁的塑料快递盒由于本身比较脆弱,加上体积、容量相对固定,让快递员们很头疼。

快递员:我们整天都要搬东西,塑料箱太多会加重我们的工作量,如果我搬得多,掉了下来,打烂了,就很麻烦。

今年“双11”期间,预计将有20万个“共享快递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3个城市投入使用,除了标准款和方便携带的可折叠款两种型号,更轻便、环保、耐摔的共享快递盒也在加紧研发中。“共享快递盒”投入使用,能使快递垃圾大幅下降。不过,未来如何解决成本,如何解决定制化类别产品的物流包装等问题,仍需找到破解之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在好搜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在必应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在搜狗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可折叠回收每个可用上千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