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来源:央视财经
【“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双11”将至,一种新玩意——“共享快递盒”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据介绍,这种快递盒是一种方形塑料箱,当客户完成签收后快递小哥可以将其折叠,带回仓库重复使用。据介绍,这种“共享快递盒”,预计单个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大约两分钱。相对于传统的快递箱,新型的共享快递盒更加环保,不过也有消费者认为在方便性和安全性上还需加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在好搜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在必应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在搜狗搜索“共享快递盒”来了 每个可用上千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