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来源: 南京日报(南京) 
本报讯(通讯员 吴卫华 实习生 殷延康 记者 马道军) “上菜啰!上菜啰!”昨天上午10时许,随着主持人一声清亮的吆喝,在《爱的奉献》歌声中,红烧鳝段、鱼头汤、绿罗虾、银鱼炒鸡块……这些分别由社区众多热心居民制作、15家爱心企业赞助的共200道美食被端上餐桌,秦淮区大阳沟社区百余位老人受邀享受这顿“百手佳肴,百家风味”公益大餐。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两张各长20米左右的长条桌上,分别摆满了100道左右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老人们坐在两旁,一边吃一边开心地聊天。这些老人平均年龄70余岁,约有三分之二为鳏寡孤独、空巢、失独老人。80多岁的杨和华老人品尝着鱼头汤和糯米肉丸,对这些美味赞不绝口,“我这辈子品尝到的最好的菜,就是社区的 百手宴 了。”已经搬到午朝门的残疾老人刘明德动情地说:“虽然我的腿脚不便,但是我仍然每天到大阳沟助餐点吃饭,因为我舍不得这个给我温暖的社区。”

据大阳沟社区负责人吴卫华介绍,这已经是大光路街道及大阳沟社区举办的第四届重阳“百手宴”公益大餐了。社区老年居民非常多,重阳节到了,社区举办“百手宴”,就是想通过一道道家常菜,让老人们共享美味,喜迎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当天记者还看到,社区准备了4个大蛋糕,为老人过生日,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主办方还请来了2支专业演出团队现场助阵,扇子舞、诗朗诵、男女对唱、快板说唱等精彩节目赢来了阵阵掌声。南京经济广播电台单通、房婷两位主持人友情主持。现场还组织了抽奖活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在好搜搜索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在必应搜索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在搜狗搜索大阳沟社区百老共享“百手宴”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