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来源:新华日报
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本报讯 21日,江苏省第四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南航、苏大、江苏大学等高校的21支队伍参与。

本次比赛的大部分作品都来自于真实的企业问题,南航工业工程专业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都是用“精益”管理解决了学生所实习企业的现实问题。其中获得特等奖的“包装优化方案及标准化模型” 团队成员孙茂源介绍,过去企业货物包装随意,造成大量浪费,项目参考了国家标准及实习企业提供的各项数据,把杂乱的外包装型号材料统一为8个标准,输入物料信息后系统会提供对应尺寸的包装,这将有利于立体化仓库的建立。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一支团队针对共享单车找车难、停车乱、维护难等问题,提出一套智慧调配方案。团队成员戴静介绍说,现在的公共单车太固定,需要一对一的车桩停靠,而共享单车弊端是随处乱停,我们取二者的平衡点,采用“射频识别技术”的新型车桩,辐射范围50米半径,用费用优惠等方式引导用户在辐射范围内规范停车。

(杨频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在好搜搜索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在必应搜索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在搜狗搜索大学生献计共享单车管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